Thursday, April 23, 2009

终于有机会写啦~^_^+ MUET要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因为太久没来写了。。。
不过现在我又回来了~hohohoho


---------------------------
25/04/2009 我将要考我人生中的最怕的MUET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的心情显得特别兴奋哦~
因为这是让我们知道自己的英文水准到低有多高
近年来我都有尽量在努力和用功的在K书
所以这让我更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进步
看到了我的文章的人要记得为我加油哦~~
考得好我会很快上来报喜的~
不好的话我就安静一些(怕被笑的人)

1 comment:

  1. ~你有努力k书吗??==‘

    ~我觉得你玩game的时间还长过k书的时间吧?哈哈……

    ~考试加油……@^^@……

    ~希望我们的sPeaKinG能做到蛮不错、能较有默契……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