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Penang&Langkawi之旅(Day 2) part 1


在槟城我们用一天的时间逛了庙,山,食~有巴士的帮忙方便的很~
第二天我们在槟城吃了早餐后就背着重重的行李去车站了~准备塔巴士去Alor Setar
至于那路程我不清楚因为在巴士上我.....我......睡着了.....=.=|||
到了ALOR SETAR以后我们又从那里搭德士去kuala kedah~

kuala kedah就是我们坐ferry去langkawi的地方了~
在这里的ferry看上去比较高级,有冷气,有电视,有椅子(废话椅子是一定有的)
上了ferry后本以为会跟槟城的ferry一样温柔斯文
哪知.....这里的ferry非常的hiong!!很像水上mat rempet酱!!

我和朋友们都说:哇!好快啊...................爽!!!!
这样的速度我还以为会很快到langkawi.....哪里懂竟然用了1小时45分钟才到!!!
多么遥远的一个岛啊~~~到了langkawi一旦被商家看见我们有行旅
他们就会非常自动的来找我们问我们要租车吗和介绍我们游玩配套~

在这里如果不租车就等于去不到酒店除非你甘愿走30km的路程
好彩我们去的时候是low season,什么东东都很便宜平时要一天RM120的wira
现在只要RM60,平时要RM210的VIOS现在只要RM100
当然我们拿两辆wira(没钱驾好车)

一辆AUTO给我驾的,一辆MANUAL给我朋友驾
有了车以后我们便开始了找我们所订购了的旅店
路程遥远嘛~当然是玩迷路咯~这里走错下,那里走错下
到了六点我们终于找到了我们的旅店,这家旅店我很喜欢

漂亮,舒服~~最重要是便宜!!(low season嘛~什么都便宜一点)
都六点多了旅游景点当然是tutup kedai balik rumah了咯~
我们冲了凉便到离我们旅店不远的百货公司去(tax free哦~~)爽到
那里的东西便宜到我心痛,不久前买了个行旅包包,

在那里有更大更好更便宜的!!最惨的是竟然还是买一送一!!(马的)
摸着我瘦瘦的皮袍 痛在心头.....
不讲包包了越讲越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