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死小偷!!!!

原本是个完美的星期六,可是却美中不足
因为我的手提电话和皮包竟然被偷!!!!
人生第一次啊!!!!@#$%^&*()_
刚开始时没发现到的,知道我发现我朋友拨打了好几次给我017的号码
我才恍然大悟!!自己的钱包和电话不见了!!!!
Oh mother of God!!!我赶快的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
飞到了Jalan Jawa去找那个捡到我皮包的老阿pek
找了半死终于找回了我的钱包,可是里面已经是没钱了
虽然不幸,但所幸的是ic那些还有在 T__T
真的很感激那个卖水果的老阿pek....

人生第一个被偷东西的经验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