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Behavior 问题?

每当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时
最担心的就是assignment 了
跟我比较熟比较亲的朋友们可说是全部跟我不一样course的
上core科目时最开心了因为能和认识的朋友同组
最讨厌就是上major科目了,因为必须另外找伙伴做assignment group
话说从上个学期开始我终于也认识了好几个可靠的自己major朋友
这个学期还没开始时assignment组的名额就爆满了
少了找人同组的烦恼
可是不知怎么搞的她们偏偏喜欢选我做group leader
干!我最不喜欢做这个职位了 =。=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分配工作
可能是behavior 关系,我什么都包山包海 
宁可亏待自己也不可亏待别人
有人说我傻,换成是他早都离队了
可我觉得这算是种挑战吧
每当遇到难题我都于这句话来安抚自己的心灵
好让自己过得舒服点
这样做真的很傻吗?这样做这样想对吗?
是我的脑袋问题还是性格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