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Oppa Gangnam Style!!

话说,PSY的江南Style 已经红遍全球一段时间了
可是平时忙碌于工作加上不会上网的妈妈和阿姨倒是没看过这神奇的歌舞
从电视上(新闻)和报纸上妈妈和阿姨当然知道有这神舞的存在!
今天星期天,我,妈妈,阿姨和舅舅正在吃午餐时
新闻播放着在中国一间小学让学生跳江南style 做运动
妈妈和阿姨都一直在说:“啊~好可爱~~这舞为什么这么红啊~”
吃饱后,我上了youtube开给她们看 这就是所谓的“江南Style”~
看着那长相奇特身材肿肿的PSY在那儿唱着跳着
她们笑翻了乐透了 XD
不知为什么我也笑翻了 muahahahahaha!!!!

看着看着,妈妈突然想起以前开过给她看的一个video
(那个video是群日本男 脱光光 只用扇子遮住鸟鸟和蛋蛋跳舞)
我当然也忘了那video叫什么名字,于是便到youtube
写了"Japanese naked guy dance"
我的妈呀!!竟然被我找到了 =.=
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