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红发!!!

终于我又染头发了
告诉理发店的格格不要太亮又不要看不到
要看到又不要太明显
不要太特出可是要显得出有染
要红不要漂白
要入色不要脱色
舍内看得见舍外不要太刺眼
天啊,要求多多的我 =.=
我还告诉他说主要是红色
不要金色那么亮
不要猪肝红那么暗
最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明白了我要什么色!!!
于是他说他去准备下颜色
几分钟后,他拿了颜色出来
我看到是粉红色的色低.....天啊!!!
我说干嘛粉红的 =.= 我不要Nicki Minaj!!!!
他说放心,他参了红,粉红和紫
颜色我会喜欢的
没办法我也接受了
那个臭臭的粉红色染发剂就这样的在我头上游走
我隔壁一个也是在染头发的帅哥
惊讶问说:哇!粉红色?不用漂白?!
那个格格说....“我有办法,hehehehe红色来的”
30分钟飞逝,我的颜色好了
洗了头出来我发现...天啊~~ 怎么这么口爱的颜色!!!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